close


你們放手時
我傻傻的鬆開了手
現在
我選擇牽起你們的手
永遠不放開!

從無知的自問"為何你們要對我這麼好,少了我可以讓你們有更多的機會!"
到現在牽起妳的手,看著你的臉,會有心痛的感覺
我知道有天我們必須被迫說再見,有天撥出的號碼會沒有人接,桌上老是吃到的菜會變成吃不到
可是卻總是無法想像那天的來臨

有人說愛要說出來
但是我對你們的愛是把你們當小孩子
就算用力的擁抱你們還是會有失去的恐慌

從以前嚮往到外地讀書工作到現在了解到留在你們身邊是滿足
以前的花花世界突然對我比不上和你們一起平凡的吃飯配電視
離開華麗的世界對我而言不是犧牲
放開你們的手讓我更了解幸福就是你們
看著你們的臉浮現的是你們年輕的樣貌

固執任性的我要任性的拉著你們創造更多的回憶與快樂

所以
凱1媽媽的[放手]
對我而言是是再次牽起手的幸福
ちち‐はは
一點一滴的讓我無法再放開你們的手

conjugated: 27歲/未婚/無小孩但有著一對任信的父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juga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